孤举❄️

理想主义 追梦少女
微博:孤举

【鸣潜】《争鸣娘娘的傲慢娇嗔合集》

争鸣娘娘天下第一美(。・ω・。)ノ
说的情话天下第一傲娇(/ω\)
前方大型双标现场(⊙v⊙)
(准备刷《过门》,过几天开始产《过门》的文(⊙v⊙))

1.“去他娘的门派散了,我是扶摇派掌门,老子还没死呢!”

2.“没事,”严争鸣道,“没事的小潜,有师兄在呢。”

3.“我都没有——辛辛苦苦地将这小白眼狼养这么大,连个哨子都没给我削过,呕心沥血做了个傀儡符,居然先给别人,真是岂有此理!”

4.“我还活着干什么,不如跟他一起走吧?”

5.“等有一天,我们能光明正大地重回扶摇山,就来接你回家好不好?”

6.“我他娘的疯了快一百年了!”

7.“疼就对了,”严争鸣俯身抱住他,将下巴垫在了程潜的肩窝上,喃喃地低声道,“下次再敢离家这么久,我一定打死你……一百年啊程潜,凡人一生也就蹉跎过去了……”

8.“那就好,就是给你留的,回来住吧。”

9.“这是我的,你们谁也别想抢走!”

10.“如果是小潜,当年我可能根本不会看着他跳海离开。”
(最没原则的双标掌门(´・Д・)」)

11.“这他娘的怎么跟传说中的少女怀春那么像?”严争鸣一时间被雷劈了一般地僵立在原地,魂不守舍了半晌,脆弱的心肝发出了一声断气般的呐喊,“苍天啊,我一定是练功岔气了。”

12.严争鸣一时间仿佛分开成了两个人,一个义正言辞地在旁边怒道:“程潜是你师弟,你是畜生么?荒谬!”
另一个却身不由己地盯着程潜苍白的嘴唇,那一日在掌门印中不知是来自北冥君、还是出自本心的情绪不安地翻涌在胸中:“这是我的小潜。”
这一刻,他终于看清了缭绕在身侧多日的心魔模样。

13.临走,严争鸣扭头看了一眼朱雀塔那一侧的山崖,只觉千丈深渊,未及心上一捧桃花潭。

14.“和我……们一直在一起么?”

15.“你们都好好的,我就说不上有什么难处——特别是你。”

16.“问什么问,老子的心魔就是你这混账”。

17.“无论我问他要什么,他都能这样痛快地拿来给我么?”

18.这南北东西,四方天地,何处能成全他,又有何处能让他割舍呢?

19.“这有什么?凡人生如蝼蚁,一辈子不过几十年的光景,尚且朝三暮四,可见喜新厌旧是人之本性,我和其他人也没什么不同,过几年自然而然就淡了。”

20.“心虚?我倒要看看,谁敢伤他!”

21.我曾对天发过誓,谁若是再要伤你,我就将谁千刀……”

22.“他欠了谁的钱,我还,杀了谁的人,我偿命——现在哪位来讨债,一同过来找我分说吧。”

23.最后的念头一冒出来,严争鸣忍不住跃跃欲试地幻想起来——要是他就这么陨落在这里,程潜会因为伤心欲绝而永远记住他么?虽然确实很痛苦,但一想起程潜以后无论是修炼、飞升,都甩不脱他的影子,严争鸣居然还有点呲牙咧嘴的小激动。

24.“没白疼他,唉……我可以瞑目了。”

25“碧落黄泉’这种话也好乱说,你知道是什么意思么?口无遮拦。”

26.“你是什么东西,也敢跟小潜比?”

27.“别过来……小潜,算我求求你了……”

28.“你不说就算了,我不管你因为什么知道了……但不过区区心魔而已,剑修进入剑神域,从来都是一步一心魔,那又怎样?我既然走到了这一步,便还不至于压制不住,你……你不用可怜我。”

29.    “你还在等什么呢?”严争鸣心里有一个声音这样问,“像童如那个傻子那样,等到海枯石烂、阴阳两隔吗?”

30.严争鸣握住程潜交叠在自己身前的手,轻轻地拉开他的双臂,在黑暗中,他转过身盯着程潜的脸,克制着低声问道:“你可知此事有多荒唐?你可知这有违天理伦常?”
程潜面不改色:“师父让我自在。”
严争鸣:“可师父没说让你放纵!放纵七情六欲,你就不怕飞升的时候,被天劫劈糊了么?”
程潜:“那你身陷心魔,合得又是哪门子道?”
严争鸣无言以对。
程潜看着他,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师兄,我不怕天劫,只怕你。”
严争鸣听了这话,心里轰隆一声,他想:“完了,万劫不复了。”
他呆立良久,脚下仿佛生了根,心花不曾怒放,反而凭空添了一把说不清道不明的悲意。
“小潜,”他最后挣扎了一下,“你将来不要后悔。”
程潜轻轻地叹了口气,无奈地看着他:“师兄,你先把眼泪擦一擦吧。”
(被表白哭了的娘娘(/ω\))

31.这样浮光掠影地想一想,便觉千头万绪,摸不着头脑,未曾砰然,便已经心动。

32.“别老勾引我。”

33.“不……万一,我是说万一,有一天这些妨碍了他修行,他要是后悔了,就把这个给他,我不能当他的绊脚石。”

34.“我看你伤得不重,还有心调戏掌门。”

35. “喂,总看他做什么,你怎么不多看我两眼。”

36.“你这个地方不错,不来一起洗吗?”

37.“你多明白啊,还知道什么叫双修,”他哭笑不得地咆哮道,“双修个屁!我就是喜欢你,想和你亲近,不行吗?”

38.“你不是说绝不负心的吗?才几天就腻了!果然从小就是个养不熟的白眼狼!”

39.“庄主好,庄主请自重。”

40.“你既然心里也难受,身上也难受,今天就好好睡一觉吧,我……嗯,我可以先把其他事推一推,只陪着你。”

41.“说得是,”严争鸣道,“我就想在扶摇山上把你软禁一辈子,你还想说什么?‘坐牢都有放风的时候’对吧?对,坐牢都能放风,你就不行——好了,我就是这么想的,你现在后悔了吗?”

42.“在心魔谷的时候,我不止一次这么想过,要是世界上只剩下你和我两个人就好了。”

43.“以前别人跟我说剑神域刀剑丛生,我还不信,现在算是明白了其中一步一心魔是怎么回事……人总是贪心不足,以前我想,哪怕是黄泉边奈何口,要是能再见你一面就好了,后来久别重逢,我又想,要是你心如我心,哪怕终身不宣之于口也是好的……到现在,我突然又不满足了,我想在‘程潜’之前永远加一个‘我的’。”

44.“居然还没死……喂……你到底什么时候能起来给我梳头?”

45.“奇怪,突然感觉那里面好像有一个刚出浴的你似的。”

46.若能和自己心爱之人魂归一处,千刀万剐算什么?粉身碎骨又算什么?
 
47.“这辈子你就会气我,下辈子可得给我当牛做马。”

48.“什么?背着我对别人承诺要‘赴汤蹈火’就算了,他搞出这么多事,随便糊弄一句就能原谅?岂有此理,这姓唐的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!”

49.“虽然殉情这个事情听起来是显得挺有面子,可我一世英明神武,总不能殉得这么悄无声息啊!“

50.“该死,你不准离开我的视线!”

51.“真的?它对你的影响是什么?要是那些乱七八糟不相干的事就算了,要是跟我有关系,你能偶尔表现表现,让我高兴一下吗……你走那么快干什么!”

52.这话茬一起,严争鸣也不待程潜回答,已经得意洋洋地幻想起来,自娱自乐地发挥道:“要是我们都是凡人,我肯定是个有钱的员外,你么,唔……你多半是个穷书生。”
程潜:“……为什么我是穷书生?”
严争鸣理直气壮:“你这人,光会花,不会赚,家有金山银山也禁不住你是个败家子,要是你这种人也能富裕,太阳都得打西边出来——我嘛,大概会是个无法无天的纨绔,纨绔遇上穷书生可就方便了,什么都不用多虑,直接仗着有钱有势,带上一帮狗腿子,将你抢回来!”
程潜:“……”
他对大师兄的自知之明感到十分叹服。
 “抢回来以后,我再软磨硬泡、威逼利诱,先将你安置好,爱什么给什么,若不肯识时务,就拿你家亲朋好友来要胁,总之死乞白赖,无所不用其极,假以时日,你说你就不就范?”

53.“回清安居吗?这就对了,师兄还给你温着一碗梅子茶呢……以后有话好好说,啧,真是宠坏了……小潜,你给我走慢点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2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